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 > 想象作文 > 蒲公英和芦荟_400字

蒲公英和芦荟_400字

2012-05-22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一天,一颗蒲公英的种子落在芦荟旁边,芦荟说:“这是我的领地,你休想沾光!”“可这是大家共有的地方呀,怎么就成了你得了呢?”蒲公英疑惑不解,芦荟把带刺的茎叶挡到种子上方,“反正我就是不让你生长!”

  已过了一周,种子发芽了,而芦荟却很不高兴,它不想让种子成长,所以,它又把阳光给种子挡住了,而蒲公英坚持不懈,打着弯,将叶茎伸向了上方。

  芦荟一看,大事不好,蒲公英长出来了,它又把蒲公英的茎给弄断了,但蒲公英还是用顽强的毅力生存了下来,芦荟看后气急败坏,它对蒲公英说:“你再长,我就把你扎死!”蒲公英没有回答,芦荟气得像只发怒的狮子一样,朝蒲公英怒吼,但一切无济于事,终于,蒲公英说话了:“人生贵有胸中竹,经得艰难考验时!你若不去克服困难,那你就是一个弱者,而我一定会克服困难,因为我是一个强者!”

  芦荟听后,把叶子偷偷缩回去,羞愧地低下了头……因为它是一个弱者。

    山东青岛市北区北仲路第一小学三年级:迟豪伟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