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 > 叙事作文 > 逛动物园_550字

逛动物园_550字

2012-05-22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今天,姨姨带着我去逛动物园。

  动物园可大啦!一进门往前走就能看到鸵鸟。鸵鸟的身材可大哩!我看到了觅食的鸵鸟,也看到了歇息的鸵鸟。

  我也去了猴园,我看到了有的小猴在觅食,有的小猴在荡秋千。我还看到了一只母猴抱着她的小宝宝。母猴子抱着小猴子,小猴子也抱着他的母亲,它们母子转来转去,母猴子还给小猴子找食物呢!

  我还看见了大老虎和非洲狮,但是大老虎的额头上没有“王”这个字。非洲狮可威武了。有人还给他照相呢!我还听到的的叫声!

  我也见了狗熊,狗熊的身材可高大啦!爪子比人的手还大呢!我问姨姨“姨姨,狗熊吃不吃人啊?”姨姨说“当然吃啦!”

  我们也看到了孔雀,但是这孔雀就是不开屏,姨姨问“你看这孔雀,怎么不开个屏啊?”我说“孔雀喜欢在人多的地方开屏,这样热闹啊!”

  我们还见了看见了白孔雀,但是我们没有看见开屏,我们看见了图片上的白孔雀可漂亮啦!

  我们还看见了骆驼,骆驼的背上好像背着两座山,骆驼好大呀。我真想骑在它的背上呀!

  我们看见了一种特殊的鸡,也不知道叫啥名儿,脖子上的羽毛都翘着,姨姨和妈妈不约而同的说:“看,这多想家里喂的公鸡。”我忍不住就给笑起来了。

  我们还看到了野鸭在水里游呢!有的从这边飞到那边接着游,真好玩!

  看着这些可爱的动物们,真的不愿意离开,我只好怀着恋恋不舍的心情回家了。

    河北邢台桥东区英华小学三年级:一支花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