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二年级 > 想象作文 > 多功能汽车_300字

多功能汽车_300字

2012-05-22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我见现在的汽车越来越多,空气越来越差,而且油费越长越高,所以我就想发明一种多功能汽车。

  我先用一个漏斗和塑料管接在一起,然后再把一个塑料瓶口贴上双面胶,再和塑料管的另一头相连,接下去再把塑料瓶剪一个洞,然后把装有过滤器的塑料管插进去……

  过了好几个小时,我的多功能汽车造好了:要是你碰上了大晴天,只要按下红色按钮,“太阳能吸收器”就会开始“工作”。它会把太阳光吸收了,等它用完后,就会变成清新的空气从车尾排出。要是遇上刮大风的日子,你也不用发愁,只要按下蓝色按钮,“大风吸收器”也发动了……

  其它的“工作”我就不一一介绍了,你说,我发明的多功能汽车好不好?

    浙江宁波象山县文峰学校二年级:郑嘉琪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