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每月征文 > 五月有奖征文:写于母亲节_1200字

五月有奖征文:写于母亲节_1200字

2012-05-22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这是一篇简单的作文,写于母亲节的前一个晚上,希望看到这篇作文的朋友们也能够为自己的母亲献上一份祝福,也祝天下所有的母亲母亲节快乐!

  曾经看到过许多篇歌颂母爱的文章,看完以后不免会心头涌起一阵感动,不管是冰心奶奶的《荷叶母亲》也好,还是我们学过的那些课文也罢,这些无一不在告诉着我们:母爱是伟大的、无私的、不求回报的,所以作为子女的我们也应该好好地回报自己的父母。每次拿到一个关于“母爱”的题目,100个人中至少也会有90个人写母亲为自己雨夜送伞或是自己发高烧母亲熬夜守在病床旁边,这些素材实在是太普通不过了,难道母亲为我们做的只有这些吗?当然不是,母亲为你做的是一些非常琐碎的小事,你也只是当成一种“理所当然”,所以也没有太在意,也就并没有记住它们了。我想,这个世界上能够记住母亲为你所做的事情的人很少很少、微乎其微,不过这些人真的很棒,他们的母亲也会因为自己有这样的儿女而感到骄傲,一定是这样的。

  今天我只是想说一说我自己亲身经历的两件事,也令我自己万分感动的事。看过我的QQ个性签名:"感谢这次考试。"你一定会充满疑惑,难道有人会感谢一次考试?没错,就是一次考试。经过数次小升初考试,妈妈每次总是不停地鼓励我;"放松一点,不要紧张,就当是一次练习。”我并不是很在意这些普通的话语,但这其中却包含着妈妈浓浓的爱。上次去参加广益的招生考试,由于晕车,妈妈的身上也不免沾上了那些不干净的东西,我的身体也非常不适,但妈妈却冒着那场大雨帮我去买热饮,结果那杯热饮的一部分却不听话地倒在了妈妈的手上,我见到这番情景心中非常不舒服,于是,这次考试便包含着妈妈的爱结束了,最终,我取得了优异的成绩。这,就是母爱的力量。

  上周,又参加了一场小规模的招生考试。那天上午,只是一个人在家呆呆地看电视,妈妈回家后见我样子不对劲,马上就对我做起了心理疏导;"不就是一场考试吗?不要这么紧张,你经历过那么多次了,你看看你,目光都变得呆滞了……“这些话语虽带些责备,但还是使我的心灵得到了小小的安慰。在妈妈送我去考试的路上,又多次不停地说着这个问题,那时的我,已经对这次考试充满了信心。坐在考场上,我的笔也乖乖地受到母爱的震撼,乖乖地任我书写着一个个字,数学也攻破了许多难题,走出考场,我身心愉快,高兴地感谢着妈妈,感谢着这次考试。考试结果出来了,果不其然,第一名。我对于这次考试的结果,很淡然,因为这其中大部分都是妈妈的功劳,于是,我也把它作为母亲节的礼物。

  即将升入初中,我也即将离开妈妈的怀抱,我一定会继续努力!最后,我想对妈妈说:"I love you,my mother!”

    湖南湘潭雨湖区和平小学六年级:吴悠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