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日记 > 温暖_400字

温暖_400字

2012-05-21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繁花似锦的童年悄然消失,风华正茂的豆冠年华飘然而至,在这变化的过程中,我们都经历了很多很多,但在这堆得像个小山似的经历,只有一件让我感到温暖的,那是一件生活中的琐事。

  那一年我读二年级,天真烂漫的童声还在,嘻嘻哈哈的笑声在空气中飘荡着,那是一个夏日的早上,我们在早读,突然耳边响起一阵鸣叫声,这是逃生演练,大家都蜂拥出去,你挤我,我挤你的,瘦小的我被这潮涌般的人群挤倒了,我痛极了,但我只能坐在地上忍受着痛苦,在我不知所措时,一双温暖的手把我扶了起来,可我走不了,她便蹲下,背我,就这样,她慢慢把我背回教室,他的衣服已被汗水浸湿了,在这大热天的,我能清楚的看到她额头上一颗颗汗珠在不停往下滴。

  这个她就是我的班主任,是她在我无助时献出那温暖的双手,是她那宽广的背让我感受到了温暖。

  那件湿透的衣服,印在了我的记忆深处,那一滴滴汗水,滴进了我的童年,我的心,让它随风而干,慢慢变成回忆,那一份温暖,我永远都忘不了。

    广东江门开平市西郊六年级:莹索不解释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