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议论文 > “非常时期”过的真慢_450字

“非常时期”过的真慢_450字

2012-05-21 19:15:21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你现在是六年级的学生了,应该知道现在是考初中的“非常时期”,应该以学习为主,少玩会,多学……”听吧,一阵阵唠叨又向我耳朵袭来,我一副招架不住的样子,急忙返回我的“避难港湾”---我的房间逃去。

  哎,现在当毕业生了,有说不出的喜悦和自豪,可也有说不出的无奈与痛苦。现在只能一边干一件事---学习,一边也是只能望洋兴叹了。

  我明白爸妈的苦心,不就是为了我们能考一个理想的学校吗?我也知道要学习,将来有一个好工作,过着衣食无忧的生活,可我也是一个孩子,当然更有孩子的性格。

  有一次,我面对着爸妈为我看电视,玩电脑的事而生气,失望的脸。深深地内疚,可我总是抵挡不住诱惑,总想着一会就一会,接着就学习,可每次都是稍微有一点念头,就再也忍不住,一发不可收拾,等过了一会,就忘了时间。也就把学习抛在九霄云外了,忘在脑后了。

  “非常时期”你可害苦我了,你啥时候才能放过我呢?我已精疲力尽了,你什么时候才“放假”啊!我在此,恭候您的歇息,希望您能赶快“下班”,让我能早点度过苦难日啊!

    山东潍坊西关街办中心小学六年级:崔玉薇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 作文网订阅号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新文速递

热文推荐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