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我们家的小“球球”_500字

我们家的小“球球”_500字

2012-05-21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狗是人类的好朋友。我家也有一只刚满月的小狗,爸爸妈妈和我给它起了一个很好听的名字——“球球”,想知道为什么给它起这个名字吗?那是因为它很胖,就像一个小球一样,所以才给它起这个名字。

  记得有一次,我家的两只鸡从鸡窝里飞了出来,那两只鸡跑到了狗窝的前面,“球球”看见了,立马跑了过去。两只鸡看见有敌人向它们袭击,立马竖起了毛,准备作战。战争开始了,2战1。只见“球球”先向两只鸡身上扑了过去,好像在说“嘿嘿吃我一招”。可那两只鸡可是也不好惹的哦,只见,它们也纷纷向“球球”扑了过去,它们好像也在说“呵呵,你可别得意的太早,我们是不会输给你的。”就这样,不是“球球”一会扑过去,就是两只鸡就叨“球球”我和妈妈在旁边都哈哈大笑起来。

  过了一会,“球球”打着打着觉得打不过它门了,就跑回窝里去了。两只鸡见状,也跟了过去,这两只鸡非常狡猾,它们纷纷埋伏在狗窝的两侧,“球球”看它们看它们不见了,就慢慢的伸出了头,可是没想到那两只鸡趁“球球”不注意就叨了一下它的鼻子。只见,“球球”疼得嗷嗷直叫。我和妈妈这时也笑得受不了了。

  我家的小狗可爱吗?有趣吗?想不想上我家来看看那,我随时等着你们哦!“球球”也随时迎接你哦!

    江苏徐州鼓楼区东华小学六年级:韩晓妍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