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写人作文 > 我眼中的灰太狼_350字

我眼中的灰太狼_350字

2012-05-21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你看过《喜羊羊与灰太狼》吗,如果你看过那么你肯定知道里面的一个主要人物——灰太狼!

  有很多人认为灰太狼自私,不负则任,很蠢。

  可我不像这么,我认为灰太狼是一个很好的丈夫,他明明比红太狼强大,可是他甘心挨老婆得打而不反抗。每当红太郎拿平底锅打他时,他自己身体疼,可我更知道他的心更痛,因为他知道自己没有让老婆儿子过上更好的生活。

  而且我认为灰太狼一点也不蠢,因为他很聪明,真的很聪明,因为他发明过很多高科技,常常把小羊们打得措手不及,只是喜羊羊更聪明,否则就不会每次都无工而返了。

  灰太狼还是一个很负责任的人,他不甘老婆儿子一直没羊吃,每天不顾风出日晒,大雪飘林的抓羊,虽然每次都没有成功,但是这种精神还是值得我们赞扬的。听了我的这段话,你该如何看待灰太狼哪?

    河北邯郸邯郸县第五中学初二:烤熟的土豆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