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话题作文 > 成长的烦恼_450字

成长的烦恼_450字

2012-05-21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踏过如歌的花季,走过如诗的雨季,忽然发现:以前的欢笑和悲伤,都已悄然放在旧时的枕边,孩提眼中瑰丽的红霞,被晚归的大雁带走,眼中少了些顽皮天真的光彩。不知什么时候曾经的琴棋书画已变成了柴米油盐,对以前口中吟诵着的“夕阳无限好,只是近黄昏”,现在看来不过是强说愁而赋的新词墨了。然而,成长的代价却带给了我许多真实的烦恼,对自己的相貌不满,跟最好的朋友起了矛盾,最烦恼的是对我的父母有了隔阂。

  也许,是因为我正追求独立,自由的生活;也许,是因为父母的严厉要求;也许是因为我胆小;也许是因为父母不了解我……

  少壮不努力,老大徒伤悲啊!现在的学习压的我喘不过气来,一本本作业向我袭来,多沉重啊!爸爸说,现在不好好学,以后就来不及了。多可怜啊!回到家只能写作业、看书,我的烦恼,我的快乐都不敢与父母诉说。

  在我小的时候,爸爸妈妈总是微笑着,现在的爸爸妈妈总是不停地唠叨,让人心烦意乱,限制我的自由。

  唉,烦恼啊烦恼,你什么时候才能离我远去,让我做一个快乐的少年,就如同《小小少年》的歌回荡在我的耳畔。

    江苏南京龙袍中学初一:暮弦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