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写人作文 > 爸爸的短信_700字

爸爸的短信_700字

2012-05-21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爸爸说他爱我、关心我,可是工作繁忙的他从未曾送我上学、接我回家,为我洗衣、为我做饭……妈妈一个人忙里忙外,还要照顾我,真的好辛苦。我时常跟妈妈抱怨:“爸爸是不是已经不爱我们了!”

  前一阵,爸爸又出差了,反正我已经习以为常,本来也没指望爸爸能为我做什么,可是恰巧赶上妈妈这阵子在单位忙得不亦乐乎,也无暇顾及我了。真是屋漏偏逢连夜雨啊!我居然也在此时感冒了,虽不严重,但也好难受。为了不让妈妈再为我分心,我并没有向妈妈提起此事。

  周末的时候,爸爸似乎腾出时间,发了短信给我:

  ——妈妈最近很忙,爸爸又不在身边,萌萌要学着照顾自己。

  ——最近变天了,小心别感冒了,一定要多喝水。

  ——如果感冒了,爸爸走之前,在五斗柜的最下面抽屉,已经给你们准备了感冒药,你喝“银翘”不是很有效,喝另外一种感冒药就可以了。

  ——雨天路滑,注意交通安全。

  哇塞!这是我传说中的爸爸吗?他细心周到,无微不至。他知道变天我会感冒,他是关心我的;他知道我喝“银翘”效果不好,他是心疼我的;他出差之前已为我准备好常用药,他是爱我的!只是,平时有妈妈在,爸爸又不善于表达,我以为他对我并不上心,但其实他了解我的一切,关注我的健康、成长。

  爸爸,对不起!是我错怪您了!看完这几天来您给我发的短信,我热泪盈眶了,因为惭愧、因为喜悦、更因为感动!原来您即便工作繁忙,也无时无刻不在牵挂着我们。原来您每次出差前,都为我们安排好一切。也许您工作之余,很想抱抱我,而如山的父爱只能给予我另一种关怀、另一种感动!

  感动,是不经意间的一丝温暖;感动,是用心付出的一生关爱;感动,是我不知道,你却依然在那里……

    天津和平区昆明路小学五年级:知心女孩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