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写人作文 > 老师_900字

老师_900字

2012-05-21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听着古典音乐,复习着课本,刚想偷懒时,突然会想到我的数学老师,他的微笑,慈祥的面容,叫我好好读书的每一个画面都让我放弃了偷懒的这个坏念头,只好坚持认真的复习,因为有了我的数学老师,我从以前三分钟热度的学习延伸到现在的坚持不懈,培养了对数学的兴趣。

  不可否认,我在初中数学老师真的是个好老师,在小学六年级,我的数学成绩非常不好,九十多分的成绩对我来说根本就是异想天开,就连八十多分的成绩对我来说都是奇迹。小学老师并不怎么理睬我,看见我这个成绩总是没有上去,永远都保持着这个“好”成绩,数学老师便对我不抱一丝希望,看见我总是扳着脸,看见老师这样,我更不敢去问老师数学问题,一直维持着这样的情况,成绩也不争气的慢慢溜走,以前中等生的称号也不复存在,只能非常荣幸的获得差生的称号。蹋过糟糕的小学阶段,升上初中,我对数学更不感兴趣。第一节数学课铃声冰冷灰暗的响起,不附一点温暖色彩。我缓缓的走进教室,是最慢的一个学生,同学们已经准备好课本,安静的等待着老师进教室,走到座位上坐下,一位戴着眼睛,长的很平凡的老师走进教师,亲切的向我们自我介绍,便开始上第一课了,我在想这个老师怎么这么怪啊,所有老师第一节课都不会上课的,这个老师很特别,便认真上一节数学课,数学课上完,我才知道都是一样的,老师总是带着微笑,就算很生气也不会展示出一点不悦,从他眼神里可以看出他对我们很有信心。可是我总是令他失望,我上课从不认真听课,经常和同学聊天,都是聊一些和学习无关的,每见到老师,老师不露出一丝不悦,却经常对我微笑。

  终于有一天,老师把我叫到办公室,我以为老师要批评我了,可是没有,原来我数学题做错了,他细心帮我改正,解释,每一个细节都感动着我,帮我改好后,老师对我说,叫我不要和我的同桌太好,老师和我说,我的同桌他不太想学习,叫我不要让他影响到,可是我并没有这么做。直到升上初2下学期,我知道了学习的重要性,便开始认真学习,老师看出了我想学习,每一节课做练习时,老师都会过来看我做的练习,帮我改错,暗线写错了也专门叫我去,只为我解释,我终于又培养起了数学兴趣,尽管现在学习还不那么好,但我还是要感谢我的老师。

  老师谢谢你,因为有你,我才会培养起数学的兴趣,也因为有你,鼓起了我勇往直前的勇气,谢谢你,我爱您。

    宁夏石嘴山惠农区是四年级:冥界阿瑞斯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