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高中作文 > 高三 > 演讲稿 > 毕业感言演讲稿_1200字

毕业感言演讲稿_1200字

2012-05-21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尊敬的老师们,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晚上好!我是09商务3班的陈晓珊!很高兴能站在这里代表商务科组09级的同学作毕业感言!

  六月将至,又是一个毕业的日子,又是一个离别的日子!曾经的我是多么的盼望早点离开学校,离开课堂,早点到社会拼搏发挥自己的才华。可是,真的到了不得不离开的时候才发觉自己是有那么的不舍,有那么的眷恋……

  我算是个坚强的女孩,但再怎么坚强也忍受不了离别的痛。因为我好怕离别后那种思念的感觉,真的,好怕好怕!更何况我清楚地知道,从此再也不能在课堂上发表自己的见解了,再也不能在208与疯癫的舍友疯狂地玩了,再也不能在校园广播里传出属于我的声音了,再也不能了……真的不能了

  说真的在技校的这两年我真的学到了好多好多……不仅学到专业的知识还学到了许多书本上学不到的东西,同时也感悟了不少道理。初入校园,对什么都那么陌生却又好奇,于是凭着各种兴趣选择了各种生活方式,体会了各种成功和失败、辛酸和汗水、苦涩和甜美。进入广播站是个很好的例子,因为在那个平台上锻炼了自己各方面的能力使自己更有自信了。一步一步地走来现在我已成为一群“调皮”的站员心中的“疯癫野蛮”站长了,虽然自己还有不足但在此还要感谢他们的一路陪伴!广播站的成员们相信你们是行的,加油!

  感谢班主任给予我的肯定与鼓励,在一次班会课中是她让我再次领悟到“只要肯努力没什么不可以!”

  感谢我们的黄科长是她让我知道现在是人才竞争的时代,让我更努力的发挥自己的才华。

  感谢学生科的范科长,在一次班长的会议中他说“女人因自信而变得更美丽,男人因自信而变得更有男人味!”然而我是那个漂亮的女孩,因为我自信!

  感谢快乐208,虽然偶尔会闹些小矛盾,但请不要忘了咱们曾疯狂的玩过、笑过甚至哭过……

  感谢我的同桌,是她在我忙得不可开交时乐意协助我完成一些属于我的任务!

  感谢09商务3,虽然我们并不完全了解彼此,但请不要忘了荣获“优秀班集体”时的兴奋,那荣誉是与我们每个同学的努力分不开的!

  忘不了课堂上为了加分而争着站起来回答问题的情景,忘不了校运会的夹球活动中,为了赢得比赛大家想尽办法达到目的地的情景,忘不了在校园广播站与那帮小鬼子在一起的情景。忘不了这一切的一切……可是我们真的要离开了。

  有人说前生的五百次擦肩,才换来今生的回眸一笑,我们的相聚是沉甸甸的缘分,我们的离别是泪莹莹的双眼,离别的心是隐痛的,分别的情是伤感的,可是天下没有不散的筵席,擦擦眼角的泪,让我们且行且珍惜。

  今天晚上可能是最后一次站在这曾多次站过的舞台了,最后一次了……此时此刻,我的心情复杂交加,有将要出社会实践的喜悦,亦有离别不舍,更多的是对老师同学以及在校朋友的感激。感谢你们一路的支持与陪伴!

  我们将远行,带着对学校深深的眷恋和对未来的无限憧憬,告别这美丽的时代我们将离去,带着多少个日日夜夜沉淀的点点滴滴,接收风的洗礼。

  再见了,最可爱的同学;

  再见了,最敬爱的老师;

  再见了,最亲爱的母校!!!

  我的演讲完毕,谢谢大家!

    广东阳江江城区高级技工学校高三:陈晓珊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