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话题作文 > 因为有你_1000字

因为有你_1000字

2012-05-21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好好珍惜你身边的每一次遇到的困难,这将是你人生中最宝贵的一笔财富。

  ——题记

  因为有你

  人生的课堂上最重要的一课就是挫折。因为有你——挫折,我们才能成长,而成长的路并不是一帆风顺的。

  因为有你——挫折。其实我们每个人的成长经历是不同的,从中每个人遇到的困难也是不同的,从中收获也是不一样的。而困难也是人生中最不可缺少的一点。古人曾说过一句话“不经历风雨,怎看到彩虹”?

  汶川大地震

  2008年5月12日14时2分04秒,四川、汶川、北川发生了8级的大地震。

  令无数的父母失去了孩子,生死的离别是那样痛苦,四川汶川地震已确认69227人遇难,374643人受伤,免除17923人,四川的这次大地震给无数好人带来了困难。这是汶川所有人面临的一次重大困难,有人甚至失去了活下来的希望,但有些人却在社会各界的鼓励与支持下坚强的活了下去。在那天一位母亲在自己的家边挖砖,心里暗暗发誓要救生我的儿子,挖了整整三天三夜,但是那位母亲仍然没有放弃。

  人生的课堂上挫折是必上的一课,而成功也是我们必修的一课。只有经历成功与失败之后你才能走上正确光明的成长之路。

  手臂哥

  刘伟在10岁时因意外触电失去双臂,但他仍然坚持活下去,他学会了弹琴、画画、吃饭………

  刘伟是一个非常普通的一个人,出生在1987年10月7日出生于中国的首都北京,第一季《中国达人秀china`sgottalent》总冠军,2012年2月3日感动中国十大人物获奖者。

  脚趾下的钢琴

  “我的人生只有两条路,要么赶紧死,要么精采地活着”这是无臂钢琴师刘伟的一句名言。他从19岁就开始学习钢琴,一年之后就达到了专业7级水平,一个正常的人,有着双手人的能像刘伟那样,我相信很多人都不能做到吧!那么一个无臂的人怎么能做到呢?在这期间他付出了比正常人好几十倍的努力,最后才取得了成功。

  用灵魂演奏生命音符

  在10岁那年,老天夺去了他的双臂,但是他仍然无放弃对美好生活的追求。

  当你在看电视看漫画看……的时候,刘伟他正在用自己的汗水写着自己的人生故事。用脚趾弹琴、吃钣……你有没有想过你做这些事物很容易但是一个失去双臂的人呢?关心身边的人吧!

  这件事情被网友们知道后,亲切的称他为“手臂哥”。

  因为有你——挫折。我们才能向成功跨越,才能够走向美好的未来,才不会向未来低头。我相信明天一定是最美好的。

    湖北武汉汉阳区十里铺小学六年级:刘万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