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每月征文 > 五月有奖征文:站在幸福的彼岸_700字

五月有奖征文:站在幸福的彼岸_700字

2012-05-21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一株荷花,需要你站在远处欣赏她的清丽脱俗。一对蝴蝶,需要你站在一片宁静中欣赏它们的优美舞蹈。我们站在幸福之中。

  生命是一种幸福。在蜂飞蝶舞的芳草地上放牧日益疲惫的心灵,你会感悟世间的一切原本是如此美好。生命的茂林中,流光溢彩,地上斑驳的影子只是阳光下美丽的点缀。漫漫的人生路上,风雨的起起落落,同样也是一种别样的风景。一切都源于一颗善于感悟生命的幸福的心,以及一双能捕捉每一个生命幸福瞬间的眼睛。幸福在我们的彼岸。

  母爱是一种幸福。小时候,临睡前母亲总要到我床边帮我掖好被子,才熄灯关门,安心离去。我喜欢躺在床上,眯着眼,看着卧室的门像一把扇子似的被合起来,看着那原先敞开的光逐渐被门缝压成了一条线,渐细,渐细,然后消失尽,并在一瞬间发出极轻的细响——是锁洞咬住了锁舌。母亲关门特别轻,像怕扰了我的小脑袋下枕着的梦,有时我甚至听不到那一瞬间的声响。那一瞬间的极轻的细响,轻轻的,柔柔的,这正是母爱的幸福。幸福在我们的彼岸。

  感恩也是一种幸福。翻开历史的书页,我们可以看到《左传》中有“结草报恩”的故事。在如今,四川阿坝州的人民并没有忘记全国人民对他们的无私救助。在2009年的“5.12”纪念日上,阿坝州的近千名干部群众在映秀板房小学操场举行“汶川大地震一周年”纪念活动,并将“5月12日”定为阿坝藏族羌族自治州“感恩日”,以铭记在2008年“5.12”汶川大地震后社会各界给予的无私援助。我们要学会感恩,收获幸福。幸福,在我们的彼岸……

  我们站在幸福的彼岸。当你站在幸福的彼岸,你已经拥有幸福。

  起航吧,让我们迈开幸福的第一步。

    广东汕头金平区汕头市金园实验中学初一:苏燊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