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每月征文 > 五月有奖征文:情深似海,恩重如山_500字

五月有奖征文:情深似海,恩重如山_500字

2012-05-21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亲爱的妈妈:

  您好。

  一年一度的母亲节又来了。往年我都会给您买一束康乃馨,写一个祝福的卡片。今年,我想给您写一封信。

  妈妈,您还记得小时候您陪我一起吹泡泡吗?每次,我都满小区的吹,一会儿到这吹,一会儿到那吹。自己吹够了,还要让您吹。您吹时,我看到泡泡飞起来,便追着泡泡跑,直到“啪”的一声,把泡泡拍碎。您看我玩的开心,您就毫不耐烦的陪着我。您陪我嬉戏的样子,至今镶嵌在我的脑海里。

  上三年级的时候,刚刚开始接触作文,一提作文我便头疼。您便帮我理清作文思路,一点一点地指导我,并为我在活动中心报了一个作文班。我的作文水平得到了提高,有了很大的进步。

  记得五年级的暑假,我因滑滑板把脚扭伤了,爸爸刚好去奶奶家了,您急的像热锅上的蚂蚁——团团转。您一边翻箱倒柜地找着跌打损伤膏,一边不停地询问我的情况。“找到了!”您像发现了新大陆一样兴奋,轻轻地把药膏涂抹在了我受伤的地方,涂上以后,我的疼痛减轻了许多。

  妈妈,件件往事历历在目。您对我的爱如滔滔江水,连绵不绝;如一阵和煦的春风,带来春光无限;如一股股暖流,温暖我的心房。妈妈,女儿想对您说:“妈妈,您辛苦了!”

  祝妈妈母亲节快乐,身体健康!

                                                                                              您的女儿:嘉琪

                                                                                               2012年5月13日

    河北承德丰宁县二小六年二班六年级:于嘉琪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