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每月征文 > 五月有奖征文:母爱的温暖_1200字

五月有奖征文:母爱的温暖_1200字

2012-05-21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在我的心中母爱是神圣的,母爱是伟大的,母爱也是无私的。母爱是一种关怀,如涓涓细流滋润着我的心田,她给了我们无尽的温暖和无私的呵护!

  母亲的爱像是一把火,永远燃烧着;母亲的爱像一盏明灯,照亮我们前行的路;母亲的爱更像一片海,让我们在爱的海洋里自由的航行。母亲为我们付出了多少不为人知的辛酸,当我们伤心的时候,是谁在安慰我们?当我们失望的时候,是谁在鼓励我们?是母亲。在弱小的我们背后总有着一个依靠,那是谁?那又是母亲。母亲可以为我们付出她的一切,怕我们冷,怕我们饿,怕我们生病,又怕我们受委屈。而她们却从来没有多想过自己。她们无私的爱不是用嘴说出来的,而是用心,从心灵深处折射出了母性的光辉和伟大。而我们能做的就是努力学习,好好做人,让她们在疲惫中有一丝轻松,一丝喜悦。也许这就是她们的快乐,一个微不足道的快乐。

  母亲的爱并不需要太多的语言,一个动作,一个眼神,就足以体现出母亲对我们深深的爱与关怀。还依稀记得那一年,我还很小。有一天母亲送我去上学,天阴沉沉的,呼啸的风夹杂着雪花,地上的雪又脏又厚,此时宽阔的马路竟然像一个污水池。雪的下面还有一层厚厚的冰,走起路来一不小心就容易摔倒,母亲拉着我的手艰难的走着。每一步都那么难,现在回想起来每一步都印在我的心上,让我记忆犹新。到了一个很大的交叉路口,我再也走不动了,我瘦小的身体随风摇摆着,冰冷的雪花打在我的脸上,我的心里充满了委屈。我就站在路口一动不动,心里想:母亲的心太狠了,这么冷的天,这么难走的路,难道休息一天也不行吗?我还在心里狠狠的埋怨着母亲,甚至有一丝恨。而母亲却弯下腰,卷起了裤角,把我背了起来,一步一步慢慢走着,看着母亲的步履蹒跚,我心中的怨气一下子都散去了。心中只有感动,眼里只有泪花。我刚才为什么会有那样的想法?我在深深的自责。这虽然是件小事,但是在我幼小的心灵里却留下了很深的印记,我更爱我的母亲了。她是一位合格的母亲,她也是一位称职的母亲。随着我逐渐的长大,我更深的体会了她对我付出的爱,在我六年的小学生活里,母亲一直在帮助我,在生活上关心我;在学习上鼓励我;在困难中安慰我。母亲一直教育我要正直,善良。母亲最大的愿望就是我长大以后能成为一个对社会有贡献的人。母亲就是这么一点一滴无私的奉献着,这爱高于山,这爱比海深。我一定努力学习,用我的成绩来回报她。我的母亲让我骄傲、让我自豪,明天的我也会让母亲骄傲和自豪。

  母爱在我心中像永远不会落下的太阳,带给我无尽的温暖与光明。母爱像小河在嬉戏,带给我开心与快乐。母爱更像夜晚的月光,可以照亮我前行的方向。母爱就是这么伟大,母亲在我心中的位置是无人可以替代的。我爱母亲,更感谢母亲为我付出的一切。

  母爱在我心中永远都是最温暖的!

    黑龙江黑河爱辉区三中初二:刘月灼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