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每月征文 > 五月有奖征文:最伟大的母爱_400字

五月有奖征文:最伟大的母爱_400字

2012-05-21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人世间有一种最伟大的爱母爱,母爱之所以伟大是因为它其中蕴藏了一种神秘的力量。这种力量来自于母亲的最潜意识,即使母亲失明了,母爱永远不会盲目。

  有一件事让我更加明白了母亲对我的爱,也让我明白了一位母亲的心。在上四年级的时候我看见我们班许多女生都有电子琴,于是就吵着母亲也给我买一台,当时因为家里经济条件还不宽裕,所以母亲就拒绝了,当时我的心情极为不好,妈妈发现了什么也没说只是眼圈红红的,过了几天妈妈拿着一台电子请高兴地给我送来。我特别高兴,当我问这台电子琴是怎么来的时妈妈什么也没说。

  后来才知道那台电子琴是母亲到县城卖血给我买来的,知道这消息的时候,我当时就哭了母亲竟然为了实现我这个任性的愿望而去卖血。当时我就发誓我一定要好好学习来报答母亲对我的养育之恩。

  今天在这里我要说出,平常因为羞涩而没有说出的话。那就是:母亲,我爱您!

    甘肃酒泉金塔县金塔县西坝小学五年级:张悦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