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每月征文 > 五月有奖征文:激情五月_750字

五月有奖征文:激情五月_750字

2012-05-21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五月,同学们充满着激情与悲伤,我们迎来了二模与三模。对很多人来说,五月很平常,对我们来说,五月是考验我们的日子。

  试卷如同敌人的子弹接连不断,课桌上堆积着数本书。同学们的狼嚎充斥着整个班级。几天后就是三模了,我原本布满阴霾的心顿时觉得轻松了许多。我知道这是我展现自己的机会,再苦也值得。

  五月中旬的一天,天空十分的晴朗。我早早进入学校,看到得是同学们像向日葵一样的笑脸,永远向着太阳,向着光明。

  “嘿,玮玮,你真早啊。”我的一位死党兼同学向我打着招呼。

  “彼此彼此。”

  “玮玮,你好久没在我们这一批等着开门的学生行列里了诶。”她满脸好奇地望着我。

  “我,好像是很久了。”我抓了抓头,又接着说:“现在我可不会了,我可是要拼了,我还有伟大的梦想要实现呢。”

  “玮玮,我们可是要一起拼的呢,你可别忘了我们之间的约定哦。”

  “那是当然,你不想想我们是谁和谁啊。”我送给了她一个大大的微笑。

  “对啊,我们可是死党啊。”她笑了,笑得宛如一朵小雏菊,淡淡的。“我们要一起奋斗!”

  “还有我们呢。”“对啊,我们也是啊。”我们七班的学生都聚集在了一起。

  我带头说道:“对,我们要一起.......”“奋斗。”

  我们拥有着共同的目标,共同进步。我们有过许多失败,也有过些许胜利,但这不代表最后,最终的成败就看六月,我相信六月的天空依旧如五月这般晴朗,纯净.......

  不知是谁在门卫伯伯开门后,喊了一声“冲啊”,我随后就看到大家都在向楼上走去。我们初三的路就应该像大家这样,向上走,向前进。

  我看到同学们冲的样子,我的心被一股热流冲击着。我可以想象中考前大家击掌盟誓——为目标而奋斗;可以想象中考后大家激动的拥抱的情景;可以想象大家在假期里回忆着自己曾今的拼搏.......这些场景都在我的脑海里放映着,我期待着我能如愿以偿。

    江苏无锡锡山区江苏省东湖塘中学初三:顾雪玮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