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我的发现作文 > [PK赛]关于我的___的作文:我的老师_300字

[PK赛]关于我的___的作文:我的老师_300字

2012-05-21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我的语文老师就是蔡老师。蔡老师有双美丽的大眼睛,短短的睫毛,像搽了唇油的透明的红。

  蔡老师非常负责任——这几天,学校有合唱大赛的活动,蔡老师用上课的时间帮我们排练,叫我们练歌。

  蔡老师对同学们非常好——让我们写补充习题和练习与测试时都讲过才让我们做,因为蔡老师怕我们没有学会。

  蔡老师爱提问题给大家回答,不过,她更喜欢上课专心听讲、积极举手回答问题、不插话的同学。不管哪个方面,我们班举手的人都很多。如:读课文、复述课文、分角色朗读课文、默写生字。因此,蔡老师更喜欢我们了。我们也更喜欢蔡老师、和蔡老师的语文课啦!

  这就是我们班的蔡老师,既负责任而且对同学们也好!

    江苏宿迁区实验小学三年级:臧婷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