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每月征文 > 五月有奖征文:温暖的小手掌 幸福的大脚丫_450字

五月有奖征文:温暖的小手掌 幸福的大脚丫_450字

2012-05-21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又是一个母亲的节日来临了,我想:“妈妈为我付出了很多辛苦,我能为妈妈做些什么呢?”

  每天晚上,我做完作业,妈妈总是端来一盆热腾腾的水给我泡脚,细细地擦洗着。我还调皮地把小脚丫伸到妈妈鼻子前,让妈妈闻一闻我的臭脚丫。今天晚上,我就让妈妈的大脚丫也享受一番吧!

  吃过晚饭,妈妈干完一大堆家务活,已经腰酸背疼,满脸疲惫。我神秘地对妈妈说:“今天我有一个魔法,能把你的疲劳抛到九霄云外!”我扶妈妈到卫生间,端来一盆温暖的水,轻轻地把妈妈的大脚丫放入水中。妈妈的脚有点粗糙,这是妈妈长期辛苦劳累的缘故吧。我用小手柔柔地擦着,擦完脚背,擦脚趾,我用小手擦去妈妈的烦恼。妈妈用手抚摸我的头,一脸幸福。“现在我当一名小小按摩师,请妈妈闭上眼睛,放松心情,慢慢享受宝贝女儿的服务吧!”我一会儿按摩脚掌,一会儿捏捏小腿。还故意把手悄悄地伸到脚底挠痒痒,妈妈忍不住哈哈大笑。

  妈妈激动地说:“小手掌和大脚丫碰在一起,温暖了小手掌,幸福了大脚丫。”

  指导老师郑桂嫔

    浙江绍兴上虞市百官小学四年级:李骋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