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每月征文 > 五月有奖征文:五一的感想_550字

五月有奖征文:五一的感想_550字

2012-05-21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五·一”劳动节到了。我们放假了。

  第一天,因为是劳动节,所以,我就和爸爸妈妈开始在家里大扫除了。爸爸妈妈扫地(拖地),我擦桌子和椅子,不一会儿,我们就完工了。桌子、椅子好像都在向我们点头微笑,我觉得高兴极了。下午,爸爸妈妈觉得我感冒了,就带我去丽康苑(洗浴中心)了,到了丽康苑,我们先在房间里洗了澡,又去干蒸房和湿蒸房里蒸了会儿。我发现:干蒸房里有(中)药味,而湿蒸房里没有;另外,湿蒸房里有水蒸汽,但干蒸房里没有。最后,我去按摩了。我觉得很舒服,还有点痒。

  第二天,我去绿色庄园了。我在那儿玩了培养小朋友平衡能力的蜻蜓点水和独木桥,又玩了惊险刺激的水上游戏。在绿色庄园里,我还遇见了我们班的郭峥。我跟她玩了好一会儿水,才和她告别。

  第三天,我正好把我的(假期)作业和(练琴、看书等)任务都完成了。

  既难忘又有意义的“五。一”假期就这样过去了。

  妈妈的话:本来定好趁五一这个假期带凌凌出去走一走,没想到小家伙感冒很严重,又是流鼻涕又是咳嗽的,为了能让她多休息休息,只好放弃出游的打算和孩子在家里休养身体了。

  尽管没能出游,但看到孩子由于休息充足,心情快乐而感冒有明显的好转,我们也觉得这个假期真的很充实。

    云南玉溪易门县易门县六街镇中心小学六年级:赵娜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