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每月征文 > 五月有奖征文:美丽的母亲节_500字

五月有奖征文:美丽的母亲节_500字

2012-05-21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前几天是一年一度的母亲节,母亲节的习俗是送妈妈礼物,对妈妈表示祝贺。我相信有很多同学会送给妈妈礼物或者一束花,我就想送一个别致的礼物,送花,不行,太单调了。送娃娃,太不合年纪了。于是,我送了妈妈——面膜!

  妈妈很喜欢,一下子把我抱住,就把我亲了一口,这也太让我缺乏思想准备了吧!有必要这么高兴吗?对每一个母亲说,这么高兴是应该的。因为他们的儿女懂事了。我们的付出得到回报了!

  确实,母亲为我们付出的实在是太多太多了。

  比如,每天起早贪黑的为我们赚,供我们上大学。而我们,不仅不好好学习,反而好玩。如果是这样的话,请你们看一下母亲的脸,是不是比原来多了一条条皱纹。再看看母亲的头发,是不是有了许多白头发。你们数一数,你们数都数不清楚。因为实在是太多太多了。母亲有白头发是因为我们,担心我们的学习。就是这样,我爱我的母亲。

  我再来给你们讲一下母亲节的由来。

  是一个感谢母亲的节日。这个节日最早出现在古希腊;而现代的母亲节起源于美国,是每年5月的第二个星期日。母亲们在这一天通常会收到礼物,康乃馨被视为献给母亲的花,而中国的母亲花是萱草花,又叫忘忧草。

  母亲节就是这样来的。

  所以我们要感谢母亲。在此,祝全天下的母亲节日快乐!

    湖北武汉蔡甸区侏儒街中心小学六年级:郑扬奥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