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每月征文 > 五月有奖征文:家是生命中永恒的歌谣_650字

五月有奖征文:家是生命中永恒的歌谣_650字

2012-05-21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家是生命中永恒的歌谣。无论我们是在茫茫黑暗中,还是在冰天雪地里,充满祝福与爱的歌声永远会萦绕在我的耳畔,给我带来希望,带来温暖。

  曾经年少,不知道回家是多么快乐的事情;只知道那些住宿生一到星期五就特别兴奋,一个下午都叽叽喳喳地要论着回家的问题。到如今,当我住宿时,才明白,回家是多么快乐和幸福的事情啊。

  当我在学校受了委屈,我不敢哭泣,只有回到家,像儿时班依偎在母亲的怀里,向她诉说着我的委,才敢放声哭泣。当我在学校取得优异的成绩时,我会回到家向母亲报喜;当听到母亲的夸奖时,我总是会绽放出灿烂的微笑。家是我的避风港。

  学校的老师告诉我很多做人的道理,但是,父亲的哲理却让我真正懂得人生。长大后崇拜的第一个人就是我的父亲。他和所有的父亲一样,都是给我如山般沉着的父爱。在我遇到不会做题的时候,他会耐心的教我,当我考试考得不好的时候,他会鼓励我;当我考的很好的时候,他又会“杀杀我的锐气”。他告诉我,人生就像做选择题一般,教会我要正确选择我的人生。

  我在家的呵护下茁壮成长。小时候,家是母亲,呵护我保护我。长大后,家是父亲,告诉我人生的哲理。而现在,我就是被父母从鸟笼里放飞的却又被紧紧牵挂的那只雏鹰,脆弱而又坚强,翅膀虽稚嫩但充满了崇高的理想!

  家给我力量,给我温暖,给我支持。我爱我这个温暖的家。其实,我们从生到死谁离得开家的怀抱呢?谁又能挣脱得了家—那永远不变的炽热情怀呢?

  当我已长大,沧海桑田,很多事情都变了。但是,唯一不变的是家,家里的父母对我的爱,家是生命中永恒的歌谣!

    广东深圳宝安区华胜实验学校初三:壮婷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