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每月征文 > 五月有奖征文:落日的“降临”_550字

五月有奖征文:落日的“降临”_550字

2012-05-21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为了看日落,我早早就吃完了晚饭,来到了我家的阳台上,等待着落日的“降临”。

  终于等到了!只见,劳累一天的太阳,拖着疲惫的身子,已经收起了耀眼的光芒。在这个时候,他身边的云彩,刹那间变成了紫红色、深红色、粉红色,一眼望去,五颜六色,美丽极了。

  太阳渐渐的往下落,他把一条条五颜六色的彩带撒向天空、撒向大地、撒向世界,使人觉得有一座五彩缤纷的天桥架在高高的天空,时而又觉得像七色彩虹桥。渐渐的,太阳落山的速度越来越快,越来越快,它落到树林里,用双眼凝视大地,有一些依依不舍的样子。过了一会儿,又像一位害羞了的小姑娘,调皮的躲进高高的山峰后面。这时太阳由扁圆变成了半圆,又由半圆变成了一把放在火里时间长的了的镰刀,最后成了倒着的月牙形的红色小船,轻轻的,慢慢的,缓缓地,几乎无声无息、蹑手蹑脚的,落到了地平线之下了。

  太阳消失了,天边留下一道红通通的红霞,红霞范围正在慢慢地缩小,颜色也正在逐渐的变浅了。从紫红、变成了深红、又从深红变成了粉红、最后,颜色变成了特别淡的红。越变越浅,慢慢的消失了。

  这是一幅多么壮观的而又秀丽的日落景色啊!令我终生难忘!

  我这才回过神来,回到家里收拾了碗和筷子,去了我的房间写下了这篇文章……

    山东青岛李沧区青岛金水路小学六年级:鄢硕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