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散文 > 感叹母亲_1200字

感叹母亲_1200字

2012-05-18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春天,一个万物复苏的季节,繁花拥簇的季节;五月,一个浪漫如梦,温情四溢的月份。站在五月的春天里,春风春花,春雨暖和了一直寒冷的心。我爱风的和煦、爱花的柔情、爱春雨的细腻,但我更爱那个一直在春天中温暖我心的人,这个人就是我的养母。

春风轻轻斜落人间,在黄昏的晚霞中更添一份朦胧的意境。唯美的日子里,一抹清风将新的的泪痕抚平,忐忑不安的心也因为这抹柔情的风而变得乖巧。风的无处不在,就如母亲一直在我身边,不管我受了多大委屈,她都能有言语安慰我,让我坚强起来。

如果说妈妈是那天,我就如同妈妈怀抱里的一朵云彩,一直受着妈妈的呵护;如果说妈妈是大地,我就是扎根在妈妈心上的小草,无时无刻不在享受着妈妈的抚摸,无时无刻不在让妈妈亲吻着,妈妈无时无刻不在哺育着我;我就像池塘里的荷花,虽风雅照人,但试想一下,如果没有妈妈这像塘泥般的哺育,我能风光这般吗?

春意盎然的时光里,我总爱捧起刚盛开的花朵,静静的观赏着它们。我总爱想,这花朵上一定有妈妈的味道,当我问到花朵的香味时,总觉有一股熟悉的味道。我知道花的心里装着美丽的梦,装着一份梦幻般的情绪。花园里繁花拥簇,蝶裙起舞,仿佛在燃烧着春天的梦,修炼不灭的美丽。花的香,就如母亲身上特有的味道。

在春天的朦胧里,我仿佛看到了妈妈苍老的背影,她默默的为我付出着,不求回报,但做儿女的我,却一直伤害着她,从小到大我给她的痛苦实在太多了,但她却依然默默的照顾着我。为了我,妈妈可以不顾青春的流逝、不顾年龄的增长、不顾身体、心灵上的创伤,一直默默的为我付出。

春雨绵绵的日子,听雨变成一种生活个主题。母亲这朵花的颜色就在那个艰辛的日子里渐渐淡去,时时刻刻用她善解人意的心温暖一个长不大的孩子。在我心里,风虽然会飘远,但是这些岁月每一个点滴都含着迷人的芳香,无论多远味道也依然。

春天,有风、有花、有雨,我的母亲如这春天,有着自己的温暖、美丽、淡静。不管我走了多远的路,母亲的问候、叮咛、呵护都会一直陪伴着我。此刻,我想双手合十,感谢这么一位敢于付出、敢于爱的母亲,感谢她让我如白纸的人生多了一抹新颜色。

五月的鲜花啊,为了让母亲更幸福,让母亲更平安,请你更勇敢一些绽放吧!就让这世界的每一个角落都布满芳香、洒满芳香,让母亲变得幸福。母亲是孩子成长历程里最真挚的爱和关怀,今天我在这里采下最美丽的心送给我的母亲,愿她幸福安康。

妈妈,我想对你说:“妈妈,虽然您只是我的后母,但你相信吗?其实养恩大于天,您就是我的好妈妈、就是我的挚友、就是我这一生永远不能忘的人,看着您渐渐老去的背影,我心底里只能对您说:‘妈妈,我爱你、妈妈,您辛苦了、妈妈,我一定会让你幸福了、妈妈,我会改的!’”

    广东云浮云安六都镇中心小学六年级:校园小作家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