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写人作文 > 她是个英雄_600字

她是个英雄_600字

2012-05-18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世界,有英雄的保护,才是更美丽。

  我们身边有好多的英雄,他们不为名利而出名,纯洁的英雄形象在他们身边扮演着。每个人的身边都有一个英雄的他/她,他们都是很平凡的人,但是却扮演出了不平凡的事件,因此出名的他们不张扬,不骄傲,谦虚的对待每一件事情。

  我们身边每时每刻都有人在当着那个平凡的英雄。这不,我的身边就有一个平凡的小英雄,那就是我姐姐,几天前,我跑到篮球场,看他们打篮球,突然以求打歪了,要打到我的时候,不知什么时候姐姐出现了,只听到“啪”的一声,当我睁开眼睛的时候姐姐正在用手挡着被打到的地方,朝我笑笑了笑,随后说了那几个打篮球的人让他们打球的时候小心这点别在打到别人,和善的语气中透着微微的哭声。姐姐过去扶我起来,替我把裤子上的土给弄掉了,然后回到了家,姐姐跟我妈妈说了这件事,却没有说她被球打到这件事。姐姐是个懂事的女孩子,为了不让她的妈妈担心,尽然也没有跟她的妈妈说,只是自己处理了一下就当没有事情发生似的。

  姐姐就是个小英雄,纯洁的小英雄。姐姐头上的那个包让我心酸,不知道该怎么感谢她为我做的这一件事,我不可能只是对他笑笑吧!不行下次我的为她做点什么,这样就是谁也不欠谁了。

  说当一个英雄说简单也简单,说难也难。真正的英雄是不在乎利益的,在乎这一生中有没有为人民服务。我们要有一个想做英雄的心,为我们身边的人服务。

 

    山东淄博淄川区淄博市淄川实验中学初一:蒲泉希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