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叙事作文 > 六月,我们一起奔跑吧_1200字

六月,我们一起奔跑吧_1200字

2012-05-18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该往哪里走?告诉自己不要想得那么多,但是,有些东西是无法自制的。

  仿佛会耗尽整个青春的能量的一年。被浓厚墨重彩代代传说,让将走过的人期待有惶恐,让走过了的人感慨又思念。当我也把它消磨得差不多将尽了,竟是三年的轻描淡写。

  初期第一学月考时,下起了小雨,缠缠绵绵暖昧的雨线,在碎碎念着来到的是春天。我对时间开始敏感起来,校门口的木棉花开得很旺盛,红彤彤一片。从那个时刻起,在我们班教室已摆出崭新的中考倒计时牌,在端坐这写字发现发梢已长到扫遍试卷时就常常会在某些不经意间的瞬间闪过六月近了的意识。然后,心底里清晰起来。是慌忙?是期盼?还是道不清爱恨的梦的渴望?

  本已忙怀希望走过,但期中考后成绩却名落孙山,我已拿不出小学时在那场无形的战场中拼搏的斗志了,我已不能像七八年级那样自信,我也不喜欢穿梭在高手间了。在课余时间,反倒想计划一个人的旅程。今天一模的最后一天,当考完最后一科化学时,天依然下着小雨,叶儿哗啦啦的摇着。它在嘲笑着谁?怎么啦?我可以一如既往地安慰自己,这只是一次“意外”但毕竟过了这么多意外,我的意志也被磨光了,信心也随之动摇。我不知道为什么成功总是那么遥不可及,失败却总与我同行。

  挨挨挤挤的备考生活里,孤独收集细细密密的心情。冗长的路途,不知道尽头叫什么名字。走下去吧,只管走下去就是了。于是,有时候错觉穿过庞大的雾,眼前还是雾。可是,六月正的要到来了。总有什么会改变吧?总有什么留下吧?我们深深浅浅的命名初中生活,我们用力或不用了抓着的初三。

  同学小A很聪明,但就是不用心读书,他说读书不好玩,没有兴趣。但是,每次考试他的成绩还不错,如果他认真读,那会更优秀。我给他温馨提示:少壮不努力,老大徒伤悲。风雨过后见彩虹。Ibelieve。突然间发现小B不是那么活泼爱玩了。而是看见他总投入在题海战术中,这使我想起了三年前的约定,三年前约定在三年后考上同一所高中。现在朋友小B的分数已越过了约定的学校分数了。而我,还有一段距离。我是否违背了承诺?是不是意识到34天里应该怎样?

  不应该放弃,因为我还有我的另一片天地。每天在同一时间里,都有清茶最细腻入微的安慰。翻阅书声里。心里安静的想念。沉甸甸的梦想。带来慢慢踏实。黑板上倒计时溜走的数字里对写一个天亮下一个晴天的期待。这是再平淡不过的浪漫,如果有梦的方向,用心,用力,便好啦。

  就像一场马拉松比赛,我们不知道下一秒怎样,只能让身体保持平衡快马加鞭地奔跑最重要,鼓足多大的勇气经历多深的挣扎只为了抵达成功。开始一场酝酿了十几个年华的旅途,有何必掂量哪个风景最美,只要拥有曾经勇敢过就好。

  诚挚纯洁的期许“我们要美丽而骄傲,那里我们的六月和人生”让我们坚定走着脚下的路,同所有的初三学子一起等待六月的微笑。我相信,我们可以抵达最明媚的仲夏。气参加这场华丽的马拉松比赛。

 

    广东汕头潮阳区河溪镇初一:雪琪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