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 > 叙事作文 > 我还要吃_800字

我还要吃_800字

2012-05-18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今天中午邹老师突然说:“我们班很多同学都说饭盒里的饭太少了,都很饿,所以我们都可以去楼下食堂添饭。”几个小胖子听了乐呵呵的,都在那边手舞足蹈,个个在说:“我饿死了,今天总算可以吃到饱饭了!”邹老师还补充了一句:“想添自己添,我不会限制你的,我不会说什么‘胖子要少吃点,瘦子要多吃点’,随便添!”邹老师刚说完,杨小杰和李小朋他们两个大胖子就马上说:“嗯,我现在就去添!”邹老师就让劳动委员江小慧(女生)带他们俩个去食堂。

  我也想去看看食堂添饭是什么味道、能帮你添多少、那些人长啥样,而且今天的饭也是我喜欢吃的东西,于是,我三口两口吃完饭,也拿着饭盒式下去添饭。江小彗看见又来了一个人,惊呼道:“天呐!三个人要添饭,我想不到这么多人。”正当我添好时,突然,我们班又来了一大群人,全是添饭的,我想:怎么有这么多饿鬼呀?包括我也是个饿鬼。

  我还以为只能够添饭呢,真想不到,菜也可以添!我看见杨小杰像像吃了两顿午餐似的,汤、菜、肉、饭,一个都不放过,每个都要人家盛得满满。今天我爱吃那个肉,我让阿姨给我添了肉,还有饭,吃完后我很满意。

  等我回到教室里,邹老师疑惑地问我:“咦?你……你怎么这么快就回来了?杨小杰比你早去得多,他怎么那么晚才回来,你怎么那么早就回来了?”我说:“邹老师,杨小杰要吃很多很多东西,他还在那儿慢慢添呢!”

  杨小杰过了好一会儿才回来,邹老师对他说:“你有点面子好不好?在那边添那么多!人家阿姨做饭累得不得了,全校同学饿了都可以去添,你怎么一个人能添那么多呢?”杨小杰说:“啊呀!不管了,先把它给吃了!”

  于是我就不看了,开始狼吞虎咽地吃我的饭了。我吃完后,觉得肚子好饱喔,肚子圆鼓鼓的。这时,沈小灏说:“邹老师,我也想去添饭!”周教师对他们说:“现在不能去添了,因为你们吃饭实在是太慢了,因为时间太晚了!”有很多人像泄气的皮球,“唉”了一声。

  等我吃完饭以后,看看丁小馨,我的天呐,她根本没去添饭,还吃得那么慢,还没吃完,今天我吃得很开心!

    上海普陀区华东师范大学附属小学三(6)班三年级:郭邦可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