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寓教于乐 > 精彩博文 > 我家有女初长成

我家有女初长成

2012-05-18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亲爱的小宝,再过几天就是你12岁的生日了,愿妈妈的爱永远伴着你健康快乐地成长!

  12年前的一个清晨,你和妈妈共同努力了一夜,终于在天亮时我们一家三口第一次相见了。听到你第一声响亮的啼哭,看到你健康红润的小身子,喜悦和感激之情弥漫在妈妈心里,驱散了生产的虚弱和疲惫,一晚没睡,竟也不困不累。你看起来那么小、那么软,出生后几天爸爸都不敢抱你,生怕弄疼了你。

  从小你就是一个粘人的小东西。妈妈还在家休产假时,你已有了简单的意识,除了知道微笑,知道用小眼睛东看西瞧,也知道用自己的方式来粘妈妈了。每当你吃饱睡足的时候,就是你最不安分的时候了,无论妈妈给你放任何舒缓优美的曲子都不能博得你的青睐。只要妈妈用温柔的眼神看着你,嘴巴不停地给你讲故事或是唱儿歌,你才能安静下来。你好像也听懂了妈妈的话,用眼睛盯着妈妈,有时还裂开小嘴报以一个甜甜的笑。一停下来,你马上就会发出强烈的抗议,手舞足蹈,大声哭叫。到现在,你仍然是一个很粘人的小姑娘,经常在睡觉前还要妈妈陪着睡一会,挠挠痒痒才肯进入梦乡。

  你也是一个爱吃醋的小姑娘。你为了独霸妈妈的爱,经常和爸爸争得不亦乐乎。还记得你和爸爸的那一次斗嘴吗?当你说“她是我的妈妈,又不是你的妈妈”时,爸爸就对你说“她是我老婆”。真是两个孩子样儿!是的,你和爸爸都是妈妈的最爱,妈妈的唯一,妈妈也是你们的唯一。妈妈要好好地爱你,但也不能冷落了爸爸呀!你知道爸爸平时工作很忙,他没有时间和耐心来陪伴你,甚至没有精力照顾好自己。家是他累了倦了停泊的港湾,妈妈爱你,也不会因为爱爸爸而少爱你一分。家会因为充满了爱而温馨,有爱才是家。你是一个懂事的小姑娘,我想你会慢慢明白。

  转眼你已12岁了,从一个肉乎乎的丑小不点儿长成了一个可爱的小姑娘,你不断地用骄人的成绩证明着自己的优秀。妈妈让你坚持跳舞,并非想让你在舞蹈方面有所发展,只是为了好好地磨练你,让你的坚强和能力能笑对将来的一切。每次参赛,都是一次体力和意志的挑战。记得今年五一时,仅三天假期,就有两天要参加比赛。每天早上6点多就得起床,化好妆急急忙忙赶到比赛场,晚上12点左右才回家,等剩最后一天,又不停地赶作业。别人是开开心心地玩好了,你却累了三天。妈妈是看在眼前,疼在心里,还不能给你说,怕你就此不能坚持。看着你的成长,妈妈感叹时日的逝去有如飞箭,12年好像就是短短的一瞬。我盼你快快长大,又怕你太快长大。不断长大的你,知识越来越丰富,头脑也越来越灵活,常常语出惊人。妈妈始终用一颗温柔的心陪伴着你,对于爸爸近乎苛刻的挑剔,总是委婉地劝说,帮你打掩护。我知道,在你长大的同时,你的天真浪漫也将逐渐离你远去,妈妈不愿你太早懂得人生,希望你能多单纯几年,多快乐几年。希望在你长大以后的回忆里,你的童年是快乐的,妈妈是爱你的。妈妈只想先给你心里装满了爱,让你有爱可以和你身边的人分享,好让你永远沐浴在爱的温暖里。

  我家有女初长成!

  小宝,生日快乐!妈妈爱你!

 

    重庆九龙坡区:诗雨妈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