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二年级 > 状物作文 > 神气的小鹩哥_550字

神气的小鹩哥_550字

2012-05-18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今天,我想起了舅舅原来送给我的“小鹩哥”,它可神气了!它有一个尖尖的橘黄色的小嘴巴,披着一件乌黑油亮的大衣。在鸟笼里面左蹦右跳,好像在说:“我饿了,快给我吃东西!”

  小鹩哥有两个大本领。第一个是它会叫我们的名字,第二个是它会偶尔自己啄开鸟笼到花园里面去散散步,玩一玩就乖乖地回鸟笼里面去了。

  最让我感到有趣的事就是给它洗澡了。首先要准备一盘干净的水,然后再把一个去了底的鸟笼罩在盘子上,接着把装着小鹩哥的鸟笼和这个笼子肩并肩、门对门的紧紧靠在一起,最后再把两个鸟笼的门都打开。但是,不喜欢洗澡的小鹩哥是不会主动过去的。这个时候,我就把鹩哥住的鸟笼的套子放下来,鸟笼里马上就变得漆黑一片,小鹩哥就不得不离开它心爱的鸟笼去洗澡了!不一会儿,它就在洗澡笼里面又蹦又跳开心极了!我在旁边看得目不转睛,爷爷就忙着去清洗小鹩哥住的鸟笼,并给它换上可口的食物和甘甜的清水。洗完了澡,小鹩哥一边摇头晃脑,一边不停地扑翅甩干自己身上的水。然后它就会高声歌唱,向我们表达谢意,并且提醒我们让它回家享用美味的食物。

  让我很伤心的是这只可爱的小鹩哥在余震的时候,自己啄开鸟笼飞走了!不过,我想要一条金色的真龙!如果真的有龙,我就要找遍全世界、找遍每一个角落,我要骑着它飞遍五湖四海!

 

    四川成都成都市泡桐树小学二年级:王偌熹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