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非常老师专栏 > 妈妈晒作文 > [妈妈晒]如果我是一只小鸟

[妈妈晒]如果我是一只小鸟

2012-05-18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如果你是一只小鸟,你要做什么?

  如果我是一只小鸟,我会在蓝天上自由自在的飞翔,(把这一句调到后一段了)我要飞到稻田里为农民伯伯捉虫子,让粮食长得更加茁壮(为了跟后一句果子更大更甜叫他改成更粗更壮);飞到树杈上,捕捉大树里的虫子,减轻大树的痛苦;飞到果树林里,为果树捉走害虫,让果子结得更大更甜。妈妈老了,飞不动了,我要像乌鸦一样,飞到妈妈身边捉虫子喂养她,保护她,因为我已经长大了。(这句让我很感动,但觉得不太顺太罗嗦了,让做了些改动),我还要像夜莺一样唱出美妙的歌曲,为人们带来欢乐。

  如果我是一只小鸟,我要飞遍全世界,看遍各式各样的东西(这句我觉得多余了就让删了)。我要飞过广阔的大海,看鲣鸟和军舰鸟怎么捕猎,我要飞过绿色的大山,看猴子和狒狒如何为同伴报警。我要飞过绿毯子似的草原,看牧羊人怎样挤奶、剪羊毛。

  我要做一只对人有益的、快乐的鸟!(这句本来没有,我按老师的要求让加上作为脚的)

  改过后:

  如果我是一只小鸟,我要飞到稻田里为农民伯伯捉虫子,让粮食长得更粗更壮(;飞到树杈上,捕捉大树里的虫子,减轻大树的痛苦;飞到果树林里,为果树捉走害虫,让果子结得更大更甜。我要像乌鸦一样,捉虫子喂养妈妈,让她知道我已经长大了,不用她操心了。我还要像夜莺一样唱出美妙的歌曲,为人们带来欢乐。

  如果我是一只小鸟,我会在蓝天上自由自在的飞翔。我要飞过广阔的大海,看鲣鸟和军舰鸟怎么捕猎,我要飞过绿色的大山,看猴子和狒狒如何为同伴报警。我要飞过绿毯子似的草原,看牧羊人怎样挤奶、剪羊毛。

  我要做一只对人有益的、快乐的鸟!

 

 

 

    安徽合肥蜀山区合肥市一年级:孙梓翔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