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叙事作文 > 打雪仗_550字

打雪仗_550字

2012-05-17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今天一大早我来到了我最爱的学校——明德小学,虽然雪下的很大,但还是阻挡不住我朝班级前进的脚步,因为我喜欢学校的学习生活。

  第一节课,张老师决定带我们出去玩雪的话音刚落,全班同学立刻欢呼起来。每个同学都迫不及待,争先恐后的冲出了教学楼,外面洁白的雪花飘落在操场上,踩上去软软的,还发出美妙的吱吱声。

  看着调皮的雪花不断的飘落,我们也不由自主的兴奋起来————三五成群的打起了雪仗。首先我双手捧起雪,用出我全身力气使劲的按了几下,接下来又把雪团在地上连续的滚了几圈,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朝张老师扔了过去。正在我得意之时,韩路西也以毫不逊色的速度抓起俩把雪向我扔过来,这可真是防不胜防,躲闪不及呀,俩把雪都散落进了我的衣服里,凉极拉。见式不妙我赶紧逃跑,没想到她居然对我穷追不舍。追了一段她放弃了对我的攻击,于是我急忙又团了个雪球朝李丙松扔去,结果李丙松被我打到了,他就夸张的一瘸一拐的追过来,样子十分好笑。其他同学也在不停的追逐着,打闹着,操场上欢呼声,叫喊声,欢笑声交织在一起,真是快乐无比!

  开心的一节课就这样仿佛刚刚开始就已经结束拉,每个同学都恋恋不舍地回到了教室。真的好希望以后还会有这样的机会,在皑皑的白雪里尽情的玩耍呀!

    吉林长春朝阳区明德路小学四年级:宿乃群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