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写景作文 > 乡村人家_500字

乡村人家_500字

2012-05-17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乡村人家,虽住着小小的房屋,但总有独特的装饰。

  每家都有不大的院子,周围围着一圈木质的篱笆,有的歪歪斜斜,有的却非常笔直。随意搭出的篱笆在无意中体现出一种原汁原味,自然的美。有的篱笆上还缠绕着几条藤,绿绿的叶和长长地藤衬着篱笆显得越发精神,一阵微风拂过,绿绿的叶便荡起层层波纹。

  在走进院子,时常会看见一棵茂盛成荫的大树,春日的幼芽,夏日的绿荫,秋日的红叶,冬日的枝条,无不给人一种心旷神怡的感受。有些人家,还在院子中栽几株花:凤仙、鸡冠、兰花。兰花长长绿绿的叶子朝气蓬勃,一朵朵水灵灵的花藏在绿叶中,象害羞的小姑娘。一旁开地政要的月季花,有红的、粉的,一朵朵开的美,朴素中带着几分华丽。

  鸡、鸭、牛、羊这些动物在农家都是必不可少的,从他们的房前屋后走过,总能见到几只羊,一只慈祥的母羊带着它的孩子,在草地上安静的吃草,小羊还不时“咩咩”叫几声;一只母鸡带领着一群小鸡在院子中觅食,母鸡找到了食物,啄一啄又放下,叫它的孩子过来,自己却从不吃独食。

  傍晚,劳作了一天的人从田里回来,村上的天空炊烟袅袅,乡村人家把桌椅饭菜搬到院中,吃起来,仿佛和自然融为一体。

  乡村人家,那迷人的景致令人难忘。

 

    陕西西安未央区长庆八中六年级:杨咏弋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