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小升初征文 > [小升初征文]离歌_650字

[小升初征文]离歌_650字

2012-05-17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日志被一页一页无情地撕开,距离六月份已经越来越近。时间每一秒都在滴滴答答地流逝,当我发觉自己的六年时光就要被一个红色的本子阐释后,心中不免有一些惆怅与伤感。

  走在校园里的道路上,那些学弟学妹都开心地手拉手,整齐的排好队伍回家,笑容荡漾在他们的脸颊上,那样的纯净、美好。仿佛我们丢掉的一切童真都保留在他们身上。我看得有一些恍惚。想到马上就要离开这个藏着我悲欢离合的学校时,我又有一些说不出来的思绪。

  很想哭,又哭不出来。我的眼泪已经在这里学校里哭干了:在考试成绩不理想的时候;在老师训斥我,怒骂我的时候;我总会在学校里掩饰自己,然后回到家里抱着玩偶兔子蜷缩在角落里默默地宣泄着心中的不服气,每当我哭完一次后,都会告诫自己下次一定要坚强,要把眼泪藏着掖着,等到毕业时拿到满意的成绩后才会落下喜悦地眼泪,然后,没有遗憾的离开……

  我在一本书上看到一句话说:成长也许只要一朵花开的时间,蜕变却需要开到荼霏。突然想起了我以前所在的那个学校的同学们,他们是否也蜕变了?蜕变成我认不到的面目?慢慢地成长起来?不怕生活的磕磕绊绊,砍掉阻止他们通往蜕变的道路?于是,我的脑海里又闪过一些同学的容貌,曾以为我早已将他们忘记,殊不知,却深深地印在我心中。我的眼睛有一点干涩。

  我慢慢地压抑着自己的心情,可是眼泪还是一滴一滴地落在了作文本上,转眼就消失在了薄薄地纸张上,如凋落的花朵,凄凉而唯美。

  让我为你唱一首离别的歌,陪伴着你,使你六年的小学生活不再遗憾。在毕业那天,我们一起微笑。

 

    重庆江北区重庆市江北区玉带山小学六年级:马小雯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