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想象作文 > 游地府_600字

游地府_600字

2012-05-17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星期六的下午,我一个人坐在书房里看《幽默小说》,看到一半的时候,我看见了黑白无常,他们说:“你这生的时间已经到了,阎王叫我来把你带回去。”

  这时,我着急了,对他们说:“时间到了?我才12岁呢!”

  黑无常说:“是因为你在学习的时候把太多时间给浪费在看小说,看漫画……”

  黑无常话还没说完,白无常就说:“和他这种不爱惜时间的人废话那么多干嘛?直接带走。”

  我恳求的说:无常大哥,求求您们让我看完《幽默小说》吧!求求您们,求求您们。”我话音刚落,白无常就了当的说:“不行。”黑无常犹豫了一会儿,还是说:“不行。”我只好跟着他们走。

  一路上,我看到的都是一些小鬼在抽打那些不爱惜时间的人。由此,我心里忐忑不安,怕阎王也派小鬼来打我。走到了阎王殿,无常们说:“阎王,我们让他不得超生吗?”不得超生,我一听心里慌了,连忙说:“阎王大人,不要啊,我怕死,我胆小……”

  阎王听了,大怒:“我本来想放了你的。可是,你这话让我非要杀了你。来人,处死!”来了几个那着大刀的小鬼走了过来,把刀举起。阎王一声令下:“斩”,小鬼便把刀砍下,就在刀落下的一瞬间里,我被惊醒了,醒来一看,《幽默小说》还在,原来刚才的都是梦啊!

  经过这场梦,我懂得了不应该把时间浪费在看漫画,玩……里。应该把他用在学习里。

 

    贵州贵阳南明区南明三校区六年级:谭泽东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