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写人作文 > 我和苏家弘_650字

我和苏家弘_650字

2012-05-17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我的哥们不少,但唯独和家弘关系最铁。我俩有难同当,有福同享,之间的默契简直是无人能挡。

  下课了,我和家弘总是找班上的“假小子”—吴黄珊开涮。我稍一使眼色,家弘马上心神领会。我前一下,他后一下,前后攻击,没两下黄珊就败下阵来。黄珊一阵尖叫,她的援兵马上到了。我俩一溜烟,分头就跑,待会儿在老地方一汇合,两个笑成一团。

  我们也不是总爱恶作剧,谁叫吴黄珊总和我俩过不去呢!只要是班级的事,我俩也很积极参与。组织班会,检查纪律,帮助同学等两人齐心协力,忙得不亦乐乎,洗厕所更是我俩的强项,脚跟一进,立马开工,我负责提水,他负责刷墙、马桶等。不过二十分钟,门一开。那地砖在阳光照耀下闪闪发光,就连人影都照得出来。

  家弘对我的好简直是没得说,记得有一年运动会在最后的运动员选拔中,只剩下跑步一个名额了,选拔在我和苏家弘之间进行。我正准备和家弘一决高下时,家弘突然决定把名额让给了我,这让我又激动又惭愧。家弘对我说:“你参加,我参加不是都一样吗?到时候我去给你加油助阵。我俩合二为一……”于是,我带着两个人的梦想参加了运动会,遗憾的是,我名落孙山。当我跑到终点时,迎来的却是家弘一张阳光灿烂的小脸:“你已经很棒了,还赢了好几个呢!”看着他兴奋、热情的样子,刚刚涌上来的失落感立刻烟消云散。我们两个闹着、叫着,在运动场上你追我赶……

  我为有这样的好朋友而感到骄傲,感到快乐……

    福建漳州龙海市实验小学五年级:林博涵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