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话题作文 > 面临毕业考的我们_450字

面临毕业考的我们_450字

2012-05-17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斗转星移,六年的时光如水流逝。现在小学临近毕业了,我百感交集啊!

  我为什么百感交集?是因为我即将与相处了六年的同学分离,千言语、万言语,也倒不出我内心的不舍

  来转入正题,谈谈毕业考。这个考试是非常之重要,它不仅关系到了初中的分班还涉及到了初中老师对我们的印象好坏,它总结了我们六年来用汗水换来的成绩与学识。

  我对这次考试持有忧虑与不自信的心理。之所以这样,是因为,我的严重的缺点—马虎。对!这个缺点害了我整整六年。考试、成绩。做事、干活,都可以看出我的漂浮不定。其实,我有改的,可是它似乎是个鼻涕虫,紧跟我不放了!我就担心我在毕业考试一不留心又错几道题。因为马虎,我挨批评的次数以数不胜数,我伤心的次数也可和繁星相“媲美”呵……

  在这段时间,要查缺补漏,全力以赴的去学习,要知道,成功靠我们自己啊!

  加油!面临毕业考的我们,我们会将难以忽视的毕业考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的,请不要和我一样。自信向上吧,同学们,胜利属于我们!

 

    河北唐山丰润区左家坞杨古塔六年级:杨春香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