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看图作文 > 战争中的小男孩_650字

战争中的小男孩_650字

2012-05-17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1937年8月28日,日本侵略者轰炸上海火车站。

  只听见“轰”的一声巨响,房屋倒塌,人员伤亡,血流成河。大家惊慌失措,都想逃命。这时,传来了一阵撕心裂肺的哭声。这哭声,在已经夷为平地的上海火车站上空显得格外刺耳。

  原来,这侧耳的哭声源于一个小男孩。这小男孩的衣服破烂不堪,脸上还有少许伤痕和黑泥!小男孩完全被眼前的一幕吓呆了:地上满是破碎的瓦片,死伤无数,血流成河。他开始寻找亲人那熟悉的身影,可是,亲人那温暖的身躯并不在他身边。他开始感觉无助、害怕,他索性跪在地上嚎啕大哭。过了一会儿,他的声音开始变得沙哑。可能他那凄凉的哭声并没有引来他那最最亲爱的爸爸妈妈。环顾四周,还是一样的悲惨景象,还是一样的尸骸狼藉。

  此刻,小男孩最最想念的爸爸妈妈在哪儿呢?他们可能已死在废墟底下;可能被人群挤到火车站外面,在设法寻找小男孩……可能小男孩的父母并不知道,他们的儿子,正在焦急地等待着他们的怀抱。

  这个可怜的小男孩,等待他的,有可能为是死神宽大的怀抱;有可能是日本人的再一次袭击;有可能是……总之,他活下来的希望非常渺小,死神似乎要硬生生地把他拽出人间——除了有奇迹发生。除非有奇迹发生——但这可能吗?在这尸骸狼藉的上海火车站,能发生什么奇迹呢?

  可怜的孩子,战争使他失去了原本幸福的一切——幸福的童年、和蔼的亲人……我想向全世界呼吁:为了孩子们,请放下武器,停止战争!

    广东广州越秀区农林下路小学四年级:魏星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