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微笑面对生活_600字

微笑面对生活_600字

2012-05-17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笑口常开,好运自然来。”虽然知道笑口常开不一定会有好运,但是笑可以促进血液循环。更重要的是笑是人的最好表情,笑口常开可以使人开朗。

  微笑是笑中的一种,虽然不会来得激烈,但是是纯天然的。

  我是一个“乐天派”没事就笑。我有一个嗜好是给人起外号,我认识的人无一幸免。由于我的“乌鸦嘴”可惹了好多同学,偶尔我也会被报复啦。可大多是我搞他们,这次他们“造反”了,一起联合来欺负我。“三个臭皮匠顶个诸葛亮”我寡不敌众,但他们似乎毫不留情“围攻”我。

  后来吵得不得了,出现不营养的话。事情一发不可收拾,我们像是丢了“魂儿”一样闹起来。

  不得了了,我们几个由吵架变打架。夸张啊!连书包都被扔到一楼,不过结实的书包毫发无损。吵大了闹大了,老师过来制止,好容易大家才冷静下来。我们挨了批评,友情破裂了,就这样事情过去许久。

  一天,一位同学要转学了。虽然我们的心结还未打开,但我们毕竟是好朋友。在他出发前我们见了面,这样我们的心结打开了。我们的友情更加坚固了。我用微笑送走他。

  微笑是混凝土可以加固友情的桥梁。我们见面时以微笑面对对方没有说话,但我们的眼神互相给了对方答案。也许你猜对了我们互相原谅对方。

  微笑吧!当你和朋友不和睦时去以微笑互相理解,当你学习困难去以微笑面对,当你伤心流泪去以微笑抚去痛苦。“笑口常开,好运自然来。”我真想喊个千百遍让全世界人听见。请试着以笑面的一切困难。

 

    福建漳州平和县平和南胜中心小学六年级:李元洪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