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一束百合记深情_750字

一束百合记深情_750字

2012-05-17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每一个人都有自己的记忆万花筒,这记忆万花筒中有着一朵朵小花,每一朵小花中都有一个精彩的故事。现在我就来给大家讲一个我的万花筒小故事吧!

  自从我生病后,同学们经常来医院看我。有时给我讲课,有时给我讲学校的新鲜事,礼物更是数不甚数。我连是谁送的都忘了,但是那束百合却让我记忆深刻。

  我记得那天天气很好,同学们有很多都来到医院看我。我与同学聊天时一个最不可能来的人来了。“哟哟哟,是谁来了啊!原来是我们班家里最有“钱”的刘娗来了啊!”章晓讽刺到。刘娗是我们班里,家中最贫苦的了。她来看我着实让我为之一颤。只见一个身穿绿色上衣,长长的裤子看起来一点也不和身。刘娗面对刚刚的讽刺李婷一点也不上心,笑眯眯的说:“李美姣,听说你生病了,百合花是有治疗功效的呢!香气可以让人心旷神怡呢!说着从病房门口拿出一大束百合花。一旁的同学吃惊的说:“这一束百合花可要100多快呢!我买的玫瑰也才80多啊!她哪里来的钱啊!”章晓一脸的轻蔑说;“哪里来的,你不是多问的吗?他那里有钱,还不是偷的来的”。刘娗生气了说:“你怎么可以这样呢?我不想与你吵,我的钱不是偷的!”我也开始替她不平了,望了章晓一眼说:“你管人家那里来的啊!”章晓听我这样说就反问:“他偷的你也要吗?只要他说个所以然我就相信!”“我………替………人家……买花…三天赚来的!”刘娗吞吞吐吐的说完就哭着跑了。我彻底的傻了眼泪“哗哗……”的往下流……

  那束百合,代表了我与刘娗深深地同学情我永远会记住它,记住它的美与香。

 

    重庆奉节县重庆市奉节师范附属小学六年级:嫰笑宝贝 李美姣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