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生命的真谛_500字

生命的真谛_500字

2012-05-17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2008年5月12日,美丽的汶川县刹时间成为了废墟,钟表定格成永恒瞬间,黑暗来临了……

  地震发生了,美丽的汶川,一座座高楼大厦瞬间变成了大片的废墟,一个个鲜活的生命刹时间从眼前逝去,13亿国民的心被紧紧牵着。

  在生命逝去的同时,也有一些热爱生命的故事诞生。

  地震时,学生们大多在学校里,地震使他们被埋压在废墟中。北川中学,高一三班的同学当时正在上课,地震来时,大家措手不及,都被埋压在废墟中。大家都很焦急、害怕、胆小的女生开始哭泣,一些同学在扯着嗓子喊:“救命啊!救命!”这时,一位同学制止了他们,告诉他们:“要保存体力,不要大声喊叫,一定要撑到救援队来!”同学们停止叫喊、哭泣,但许多人的情绪依旧很低落,而他在双腿被压住的情况下鼓励同学们,告诉同学们要自救。这样,不久后,废墟中便传来了欢笑声,过了不久,这几位同学终于被救援队救了出来,他们才发现,鼓励他们的那位同学因左腿失血过多,需要截肢。他们泪流满面,并且明白了生命的真谛——勇气。

  拥有勇气可以战胜一切,战胜黑暗、战胜邪恶、战胜恐惧。勇气——这个信念是战无不胜的,他让我明白了生命的真谛——勇气。

 

    陕西西安未央区长庆八中六年级:杨咏弋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