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话题作文 > 为了自己的梦想_800字

为了自己的梦想_800字

2012-05-17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又一次脱力地倒在地上,喘着粗气,抬头望着倾泻的白茫茫的阳光,有点迷茫,不知道我的梦想去了哪里。

  很早以前就迷上了曳步舞,也曾经为它疯狂过一阵子吧。那一个夏天我在网上看了T1M的视频,说真的那一刻我就被他的霸气所倾倒了,旋转,旋转,再旋转。特别是当他在酒吧身影被聚光灯所覆盖的那一刹那,我感觉在平坦缓慢起伏的胸口下,有一颗心因为一个动作而悸动。

  然而梦想是伟大的,现实是残酷的,当我一次次笨拙的重复那视频上夺目的动作时,,我发现我错了,错得很离谱。舞蹈不是武功秘籍,发现了就是盖世英雄。于是我泪流满面的去搜索最简单的基础动作。

  也许真的是因为自己笨吧,一个简单的原地跑动,我怎么练也改变不了自己那迟钝的步伐,或者是因为梦想从来不接受心血来潮的人,累了之后,我就将它甩到一边。

  你的梦想是什么?!成绩不断下滑,面对亲人老师的问题我表示压力很大,然而直到被质问到这个问题,我才从原地踏步中抬起头来,是啊,梦想是什么?在这个时候,我的脑海中又浮现出了那几个简单的动作……

  我开始继续不断的联系,走路曳步,跑步曳步,看书曳步,等车曳步,睡觉曳步……抬脚,后滑,抬脚,后滑……简简单单两个动作,我做了六个月;收脚,抬脚,收脚,抬脚……简简单单的策划,我练了三个月。直到在楼下小秀一段引来旁观者鼓掌,我才明白了自己做这些的原因。原来并不没有有天赋,没有光芒,就不可以完成自己的梦想,获得成功不是靠着整天哀声叹气,说自己条件如何如何差,如何如何比不上人家富二代,红二代,然后坐等那扇门向你敞开。“天地不仁,以万物为刍狗。”就连老子也明白这个道理,你只有靠着自己,去扼住命运的咽喉。

  我曾经迷茫过,也曾经放弃过。但是我现在很想为了自己的梦想,去变得强大,就算前方荆棘遍布,我也要做一个最帅最帅的舞者,光芒无人可及。

    湖南长沙开福区周南实验中学初三:吴光浩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