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写人作文 > 我最好的朋友_400字

我最好的朋友_400字

2012-05-17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我最好的朋友是小刘,虽然她已经死了,但是每次想起她的时候就会去改网名:后来、她死了。

  记得在我读5年级的时候,每当运到不会做的数学题目,打算去拿同桌的作业来抄的时候,她过来对我认真教导。使得我醒目了,每当运到不会做的题目,他都会认真的帮我讲解这道题的解答方式,久而久之,我们成了最好的朋友。

  朋友的情谊比天还高比地还要阔,那些岁月我们一定会记得。而现在的我已经初中了,而小刘因病去世了。

  好想再回到那些年的时光,回到教室座位前后故意讨你温柔的骂,黑板上排列组合,谁又舍得解开,能于她前后桌,我们一起学习很快乐。那些年错过的大雨,那些年错过的友情,好想拥抱你,拥抱错过的勇气,曾经想征服全世界,到最后回首才发现,这世界滴滴点点全部都是你。

  我会在清明雨上,用唯一纳忧伤。而今天的我们不能忘记自己曾经的朋友,你若离去,后会无期!

    广东汕头潮阳区茂广初级中学初二:林坚鑫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