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叙事作文 > 我的那点心事_650字

我的那点心事_650字

2012-05-17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我们大家几乎都有一些心事,每个人的心事都是不同的,一件心事,可能因为一点点的小事,一句话,就可以让人产生心事。也许他的心事说起来很可笑,但对他意义重大;也有些心事说起来很非凡,但对于他来说很可笑。我也有那么些心事,我来给大家讲一下。

  有一天,我乘着公共汽车来到了龙华。龙华的一切都吸引了我,我不知不觉深深爱上了这繁华的龙华。

  我去了一条被当地人认为购物最好的街去购物,那里人很多,但是我购物的也非常满足,我买完了东西打算回家时,我来到了公共车站,我摸摸口袋,我发现钱包不见了!

  我在找钱包的过程中,我发现我的口袋被划开了一个大口子。我忽然了解到了这一切。我在购物时,在人山人海的地方被人家给偷了。

  我只好到了一个草地上坐着。我想尽了办法,我甚至连走回家的念头都有了,但我没有,以为我不认识路,我只好坐在那儿痴痴的发呆。

  一个老人走了过来,拿着一个杯子,里面放了一些一眼就能看清钱数的钱。

  他说了一句话:“小兄弟,给点钱好吗?”我说我没钱,还没钱坐车回家了。说起来我哭了。

  他说:“你回家需要多少钱?”我说出了价格:“7元”我也没想那么多,心情杂乱的时候,那老人家给了我,还说他以前有家不好好珍惜,才变成这个样子的,我把所有的食品都给了那位老人,什么都没说就急忙的回家了。

  我回家后想下次再去看看他,我带了一些食品,下了公共汽车后,去到那个草原上,打听那个老人的下落时,才知道他在一个地方,无缘无故的=地死去了,还说被随后跟上的警察给弄走了。

  我走了,那位老人也走了。

    广东深圳深圳市新湖中学初一:许镇山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