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想象作文 > 我是一只猫2_800字

我是一只猫2_800字

2012-05-17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我啊!是一直可爱的猫咪,每天,主任都给我松软的面包和香甜的牛奶,我过得可幸福了!

  可是有一天,主人把我带到了菜市场,我饿极了,不留神的吃了一口,啊!是鲜肉!好肥啊!我不顾一切,津津有味的吃了起来。“小李啊!这笔账明天付给你啊!啊!有猫吃我的肉!”那家店的主任看见了,生气的打了我一顿:“敢吃我那新上市的鲜肉?!找死啊!”路人纷纷挤了过来,“就是吃了一点,怎么这么狂暴啊!”“多可怜呐!还被打了一顿。”“这只猫活该!”这是主人挤了过来:“看啥呢?”忽然看见了我,我恨不得钻进地底下,“呀!这不是找不到的我那只猫吗!?”“是啊!他吃我的鲜肉,你真该将他丢了!”“店主啊!对不起,这钱先付给你,拿!”于是主人瞪了我一眼,我还开心呢:“主人不丢我了!”

  但是,一回到家,主人狠狠的骂了我一顿,我很委屈,眼泪“刷刷”的往下掉,还好主人没丢我,他恶狠狠的说了一句:“以后在捣乱,我就不要你了!”

  可是,还是发生了。

  一天黄昏,我看见几个可爱的小孩,用那稚嫩的小手抚摸着一只美丽的猫,我见了,忍不住诱惑,跳上去和美丽的猫玩了起来。

  “瞧!又来了一只猫!”“天哪!好可爱!”我干脆和那只漂亮的猫去河边玩。可是不一会儿,美丽的猫不见了!这下可怎么办啊?小孩跑来了,生气的问:“猫呢?”我摇摇头,小孩生气的含着泪,去主人那诉苦,主人很生气,把我赶出去了。

  现在,我和被遗弃的那些可爱猫混在一起。(不是野猫啊)

  过了几天,我糊里糊涂的跑到了城里。一个可爱的女孩看了看我,将我抱起来,我和她玩了一个下午。她的妈妈来了:“啊!甜甜,那是什么脏东西!?快丢了!”女孩却平静的说:“妈妈,你瞧他多可爱……”“叫你丢就丢,说那么多废话干吗?”她的妈妈将我一扔,“啪!”我撞在墙上,“当个淑女不好,非得当那些脏孩子干嘛啊!?”她的妈妈狠狠地训了她一通,哎!“对不起,小姐姐!”我走了,从此再也没有人知道我去哪里……

    上海闸北区zxcv五年级:305626563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