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写景作文 > 春到休闲山_400字

春到休闲山_400字

2012-05-17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寒冷的冬天过去了,温暖的春天到来了。小燕子从南方飞来,小动物们也纷纷从家里出来散步,春天早已到了休闲山庄。

  休闲山庄四面环山,山上绿树成荫,野花野草数不胜数,各种香气四处弥漫着。湖边千万条柔柳展开了鹅黄色的枝条,它们在空中跳舞,调皮极了。小草好奇地抬起头望着这神奇的世界,小蜜蜂在花间飞舞,好似都在庆祝春姑娘的到来。

  山下,那美丽的湖面,在春风中展现出它的美丽。无论人们在它巨大的身体里游泳或钓鱼······它都是那么神秘,那么令人向往。人们在湖里坐船,那波纹便一圈圈荡漾开去,多美啊!

  岸边,人们可以钓鱼,简直多呆一分钟就多有一份收获,多一份快乐。而且还有各种美食任我们品尝。

  休闲山庄美,春天更美。春天的休闲山庄简直让人流连忘返。

    云南昭通镇雄县南台小学四(1)班四年级:高子淳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