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每月征文 > 五月有奖征文:妈妈别太累_750字

五月有奖征文:妈妈别太累_750字

2012-05-17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五月,我们并不陌生,在这个多变的季节里,有着许多我们陌生的节日,但也有着我们早已滚瓜烂熟的节日,母亲节就是其中之一。母亲节...不知有多少个季节,多少个年头我没帮妈妈过母亲节了,每年总是在忙碌的学业中,抽不出一点空隙,但是今年,妈妈,我想对你说:“母亲节快乐,别太累了好么”。

  妈妈,你总是在忙碌的工作中,煮饭也总是显得那么心事重重,我们在一起的时间总是显得那么少,少到几乎像是没有过一样,在一起吃饭的次数,更是屈指可数,多少年了妈妈?多少个年头中您是不在家中的?多少个夜晚您不能安然入睡?又有多少时间是您放松的时间?我想,我不知道,而您,也许与我一样。

  什么时候我们可以互相安静的坐下来聊聊家常?什么时候我们可以一起快乐的过个母亲节?什么时候您是不紧锁眉头的?什么时候您能放下手中的皮包和我一起吃一顿饭?妈妈,这一切好像是我在自导自演的做一个梦一般,我幻想着,有一天,这个梦可以实现。

  眼看着母亲节的到来,我心想着这个梦总该实现了吧,可是,我终究没有看到这个梦的实现。无情的电话声响起了,恍然间我竟然有些害怕这个电话,因为我有一种感觉,感觉您今晚可能又不能回来了,又不能与我一起吃顿饭了,果然,我最怕的来了,电话那头熟悉的声音,照常的说着平时的话语,这个平时我最希望听到的声音,如今我竟有一些不想再听到的感觉。电话那头的妈妈说了几句话,可是我却失了魂般站在原地。“嘟——嘟——”电话挂断了,我放下电话,跑到了房间,不知道什么时候,眼泪流下来了,平时的眼泪是不会这么轻易流下的,可是今天,我不知道为什么,不争气的眼泪,在一瞬间如同瀑布般流了下来,妈妈,可不可以放下工作,我们一起吃顿饭,好么?

  眼看着这一天就快过去了,我擦干了眼泪,望着窗台,心里想着,妈妈...母亲节快乐,还有,别太累。

    福建宁德蕉城区实验小学六年级:林依琳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