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每月征文 > 五月有奖征文:幸亏有你_800字

五月有奖征文:幸亏有你_800字

2012-05-17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隔壁是妈妈在打扫卫生,今天是母亲节。听着妈妈发出的声响,我不禁陷入了沉思。

  在童年,幼儿园回来,时常与妈妈对话。对话内容、原因早已忘记,忘不了的是那个身着幼儿园校服的我,面对妈妈温柔却庄重的叮嘱,连连点头的模样。妈妈说的一定都是基本的规定、准则。妈妈,幸亏有你,为我幼小的心调正航向,以至于我不偏离正道。

  慢慢的,我长大了,开始参加各类活动,妈妈,你始终鼓励着我。当然,在我得意忘形的时候,也会悄悄的提醒我。怎能忘那一次五年级时,我信心十足的竞选班长,本以为定有二三十票的支持率,一统计,加上自己一票才五票!!!

  我顿觉天昏地暗,有恨知音难觅。垂头丧气地回到家,却咬牙切齿。那日,天下着蒙蒙细雨,正如我的心情。我不断的怪怨同学的无知,对他们充满了一肚子意见。几天前就“警告”我不要太“自信”的妈妈仿佛早有预料,没有丝毫的震惊,带有一丝温暖的微笑,不断地给我鼓励。她那时而柔和,时而激烈,时而温暖的声音在我耳边一遍遍回响,慢慢地抚平我的心,使我更沉着地分析这一切。这是告诫我切莫太悲伤,多找找自己的不足。也许从小到大,她用这种方式提醒我太多太多,但现在,我懂了。

  妈妈,幸亏有你,把我从痛苦、悲伤的世界拉出来,让我又重新认识了自己,重新认识了世界,让我走向成熟!

  当然,你生活中无微不至的关心,我生病中你焦急的模样,我无一不小心地珍藏在记忆里。我又想起你现在每天一回家,最先走进的是我的房间,最先关注的也是我,回忆起你每天打开我房间时那不轻不重的……

  ——“砰”的一声——

  妈妈突然出现在我门口,打断了我的回忆。我望着手拿拖把的一个优美的身影,伴随着我一年年的成长,不断地保护我,启发我、开导我……这一切的一切不用回忆,眼前的妈妈便是证明。她眼中充满了她对我的帮助,对我的影响,对我的爱……而我对她,亦不用母亲节这一天,我每天都深深感激她!

  妈妈,幸亏有你!

    江苏无锡宜兴市实验中学初一:袁清如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