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每月征文 > 五月有奖征文:那一天,我懂得了母爱_350字

五月有奖征文:那一天,我懂得了母爱_350字

2012-05-17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世上有多姿多彩的爱,但都不如母爱。母爱是无私的,母爱是伟大的。

  快期中考试了,到了星期六,这天难得!

  我正在家里玩手机,妈妈回来了,说:“复习了吗?都快期中考试还这么贪玩。”我嚷道;“难得到了星期六,还不让我多玩一会,整天学习,长大我不就成书呆子了吗!”妈妈听了我的话,冲着我发起火来。

  出不去了,我跑到自己的房间,不禁嚎啕大哭起来。过了一会儿,我正要去卫生间洗脸,路过爸爸妈妈的房间,听到了爸爸说的话,“这孩子太不懂事了,你这样做不为他好吗?”

  我跑进妈妈的怀,说:“我错了,对不起,原谅我吧”。妈妈说:“没关系。”

  考试结束了。我语文、数学、英语、科学都得90分以上。我对自己的成绩很满意。“好儿子,不错。”妈妈说。

  母爱是无私的,母爱是是伟大的……拥有母爱很幸福。

    河北承德丰宁县青少年活动中心四年级习作班四年级:门俊杰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