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每月征文 > 五月有奖征文:感恩母亲_450字

五月有奖征文:感恩母亲_450字

2012-05-17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妈妈您是我依靠的肩膀,没了您我就像一棵无根的小树苗。您总是不顾自己地保护我,照顾我。

  记得有一次,星期日到了,妈妈带我去姥姥家赶集。先还是晴天,过了一会儿就狂风乱雨。我身上又冷又湿,妈妈不顾一切地把自己的衣服给我穿上。用身体抱着我,替我挡雨。结果妈妈身上湿淋淋的,回到家里我才发现妈妈已经感冒了。

  这以后,我心里总想怎样报答妈妈,想了一夜才想好,母亲节的时候送给妈妈一个礼物。

  终于挨到了母亲节。不料,这天妈妈生病了,爸爸又不在家。看着妈妈痛苦的样子,我先像个木头人一样站在那。

  过了一会儿,我冷静下来了。我用湿毛巾放在妈妈头上降温,给妈妈倒杯水,找点药给妈妈吃,还把被子盖在妈妈身上。我悲伤地哭了。因为我没给妈妈送礼物。妈妈笑着说:“傻孩子,你今天的表现就是你给我的最好礼物呀!”听了妈妈的话,我擦去眼泪,扑入妈妈的怀抱,高兴地笑了。

  妈妈的爱是伟大的、无私的、有妈妈是幸福的。妈妈我现在最想对您说:“谢谢您,您辛苦了。我爱您,妈妈。”

    河北承德丰宁县青少年活动中心三年级习作班三年级:赵鹏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